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全面活跃 短线有望继续冲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7:08 新浪财经

市场全面活跃短线有望继续冲高

  今日大盘强劲上扬,盘中股指一度突破2100点,最终收于2099.29点,上涨45.20点,成交454.9亿,量能明显放大。盘面上看,今日市场全面上涨,基金重仓品种表现尤为活跃,汽车、钢铁、机械板块的强上扬有效激发了人气,而银行、石化等大盘蓝筹品种止跌回升更增添了市场信心,个股纷纷上涨,下午房地产板块在万科A、北辰股份等龙头品种的带领下快速上攻,并进一步激发了市场热情,多方攻势得到升华,奥运、酿酒食品、建材、运输物流等均有出色表现;目前来看,大盘探低之后快速上升,资金参与踊跃,个股已全面激活,后市大盘有望继续冲高。

  潜力股:

  六国化工(600470):是国内磷酸二氨(DAP)的龙头企业,磷肥行业景气上升,可能持续到08年,因而公司面临较大的发展机遇.公司为了谋求更大的发展,收购了安徽宿松磷矿,突破了磷矿资源瓶颈,并降低了生产成本,目前公司与国际磷化工巨头高起点合作,引进先进的湿法磷酸提纯技术,其赢利能力和综合

竞争力将会有质的飞跃,该股基本面良好,目前股价处于低位,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