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族证券:可适当关注中小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4:13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可适当关注中小板

  民族证券

  洪燕华

  承接早盘涨升之势,午盘大盘依然强劲上攻,深成指和沪深300指数大幅上扬,上证指数也创出2087点的新高,距离2100点一步之遥。成交量同步放大,强势特征极为突出。

  虽然银行、石化、航空等权重板块表现平淡,但钢铁板块强劲上涨,宝钢、太钢等权重股受到大资金强力拉升,汽车板块也趁势崛起,上海汽车冲击涨停,水泥板块在海螺水泥冀东水泥大涨带动下积极拉升,酿酒板块在贵州茅台大涨带动下继续活跃,上海三毛也被短线资金拉上涨停板带动纺织板块活跃。下午,中小板开始活跃,其中如伟星股份科华生物等可密切关注。可见在大盘强势格局下热点扩散,机构资金和游资合力作多使市场人气高涨。

  大盘创新高使行情向纵深发展,借回调到10天均线的机会市场再度发起了新的攻势,短线大盘将向2100点发起冲刺,操作上持股为主,板块轮动之下不宜频繁换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