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指高开高走 喜气洋洋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3:47 新浪财经

股指高开高走喜气洋洋再创新高

  李红艳

  看盘:上午股指高开高走单边震荡扬升,午间均以次高点收出光头光脚小阳K线,下午股指再度刷新股指冲高至2086.99点和5628.81点,普涨格局继续延伸。

  盘面一片喜气洋洋,两市下跌个股不足150家,涨停个股共9只,涨幅5% 以上个股近80只,钢铁、化工、汽车、有色金属、封闭式基金等十几个板块涨幅居前,多头势气高昂,多空主力对大盘上扬趋势达成共识,中国石化为首的权重股及基金重仓股午后群起而攻,突破2100点近在咫尺,市场主流资金涉足较深的品种走势朝阳,大盘上涨动力充足。

  看点:万业企业(600641),上海商业地产股。

人民币升值受益板块、主力资金关照的热点板块,突破前期小平台后强势整理4个交易日,短线一旦放量,则突破前期新高轻而易举。

  看后市:股指总体向上趋势短期不变。把握局部主流热点是本金获利的最佳操作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