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再创新高 钢铁 汽车表现较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1:27 新浪财经

股指再创新高钢铁汽车表现较好

  港澳资讯

  股指在昨日收复短期均线后,今日早盘继续高开高走,两市股指均创本轮行情新高,强势特征明显,成交量也有温和放大迹象。个股方面,钢铁、汽车以及工程机械等品种走强是今日股指走高的主要推动力量,此外封闭式基金也有整体活跃迹象,石化和银行板块个股基本处于窄幅整理中。

  技术面上,股指经过连续几个交易日的震荡整理后再拾升势,部分超买的技术指标得到修复,形态较为健康。整体来讲,蓝筹股行情进一步扩散背景下,股指通道盘升格局未变,投资者对于蓄势充分且预期明朗的蓝筹品种可以择机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