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强势上攻 封闭基金板块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57 新浪财经

大盘强势上攻封闭基金板块走强

  龙云

  今日上午大盘继续强势上攻,目前没有出现下跌的行业或题材板块,相比之下,前期表现一般的滞涨蓝筹普遍呈现大幅度补涨的姿态,尤其以钢铁和汽车表现最为突出,其中钢铁领头羊宝钢股份在调整之后又重新创出新高,连续拉出长阳。而封闭式基金也再度大幅上涨,整个基金板块的涨幅已超过4%,远高于同期指数的表现。S轻纺城S华鼎因公布股改方案开盘后即触及涨停,而地产股如金地集团先锋股份等也有不错表现,同时,封闭基金早盘也表现活跃,大部分基金价格已创出本轮行情新高。 汽车板块也紧随其后,截止9月底全国汽车累计产销量分别为528.32万辆和51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5.74%和25.01%,行业整体销售形势较为平稳,另外,2006年1-9月全行业主要经济指标与上年同比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汽车行业实现利润529亿元,同比增长47.5%,超出了市场预期,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相关个股的走势。

  总体来看,成交量略有放大,从K线组合上看,目前指数强势特征明显,后市有望保持震荡上行的态势,个股方面,近期绩优品种有再度走强的趋势,毕竟公司业绩是股价走强最坚实的基础,大盘走好且强势不改,建议继续关注指标蓝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