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放:钢铁股酝酿绝地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28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钢铁股酝酿绝地反击

  在盘中板块大多保持谨慎的情况下,外围股市将对A股起到很多引导作用:恒生指数昨日反弹141.4点,中资股反弹力度强劲,隔夜美股也大幅反弹0.87%涨89点,此种情绪有望继续影响今日港股从而引发A股的做多气氛,但除部分钢铁股外,一线蓝筹石化、银行、航空的走势仍不稳定,加上2071点的压力,大盘仍存在畏高情绪,操作上仍建议偏好个股,短线出击,待一线蓝筹整体回暖后再重新确立蓝筹思路。钢铁股部分品种已成突破态势,缩量上行中可能运行强者恒强的格局。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