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澳资讯:做多气氛依然浓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26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做多气氛依然浓重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均小幅高开,沪综指开盘报2058.77点,深成指开盘报5474.26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2281.5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3.1亿元,指标股基本平稳开盘,股改进程的轻纺城和徐工复牌涨停,新股N鲁阳和N新海宜高开80%以上。股指随后继续上扬,基本在今日跳空缺口上方运行,强势迹象较明显。个股方面,钢铁股走势较强,整体上市方案获批的上海汽车也出现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

证监会规范新旧会计准则过渡期的相关政策,排定上市公司执行新会计准则时点;央行10月金融市场报告:股市保持上行态势;深交所新增七退市指标 中小板监管从严;社保境外投资管理人花落10家,10多亿美金出海在即等。

  整体来讲,近期银行股受到港股拖累,走势较为疲弱,也给股指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不过今年以来市场已经较大程度激活,目前来看,做多气氛依然浓重,个股的普遍活跃较好抵消了部分权重股的调整压力,也给行情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可能。操作上,对于业绩增长预期明朗、估值尚有吸引力的个股仍可择机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