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强势明显 有望冲击2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26 新浪财经

大盘强势明显有望冲击2100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周三的低开高走,中阳报收极大的提升了市场中的做多信心,早市大盘顺势高开并继续上冲,至目前已经再次创下新高,强势特征相当的明显。考虑到量价配合较为理想,我们估计大盘在短期内有望冲击2100点。

  2.盘中热点来看,钢铁板块的表现依然出色,盘中类似广钢股份等品种均已有了不错的涨幅,就钢铁板块而言,低估值自然是其能够活跃的一个重要原因,当然,行业的有所回暖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因素。与此同时,部份未股改品种在早盘的表现也相当出色,进一步吸引了市场人气。

  整体操作思路:牛市步伐不会改变,继续稳定看多。

  楼栋焦点品种:广钢股份(600894),钢铁板块中的低价品种,早在9月初曾出现过一波快速拉升的行情,大资金介入迹像相当的明显。但近期的表现明显不如其余钢铁股,但今日早盘的强势涨停却有效地扭转了近期的颓势,上行空间似乎已经再次被打开。

  金元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