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起大落让人刺激 谁导演惊天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9: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稿件来源: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A股市场上演了一幕绝地大反击。受外围市场全面下跌影响,昨日两市大盘大幅低开,沪指一度下破2000点,深成指更是下跌超过140点。然而收盘时上证指数大涨15.37重返2050点之上,而深成指更是收于5457.51点,大涨95.51点。

  周二港股急挫564点,A股市场弥漫着一种恐慌的气氛。昨天两市大盘纷纷大幅低开,沪指低开32点,深成指低开103点。个股的表现更令人担忧,两市几乎全线飘绿。不过,10点钟香港股市开盘后大幅反弹,特别是银行股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反弹迹象。港股的表现显示外围影响压力已初步消化,这让多头长舒了一口气,在其影响下股指最终成功翻红。

  值得注意的是,在昨天大盘大跌之时,不少板块个股并不为之所动,或是大幅高开,或是短暂下跌后立即冲击涨停。市场的大起大落固然让人感到很是刺激,而能够把握其中的机会则是最好的。希望我们的分析能够帮助你在未来的行情中,抓住更多的黑马股和白马股。本报记者 刘

泰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