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天是小野狼 明天是大野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9:46 新浪财经

今天是小野狼明天是大野狼

  通常人们喜欢用凶狠来形容狼,其实今年的股市就犹如一匹野狼,凶狠地往上冲,今天的大盘也由于指标股的回调继续较大幅度的震荡下跌了近30个点,可是很快就冲了上来,收盘也以最高位收盘,真是一匹凶猛的狼啊!

  今日香港的恒生指数高开91个点,迅速填补了昨天的缺口,充分说明了投资者对未来的市场充满信心,今天我留意了国内专用设备板块,沪东重机(600150)已经连续5天收阳,今天还从25.40元快速上涨到了26.50元,可见实力雄厚,还有成交量很小的大橡塑(600346),刚刚一跌,很快就被守候多时的小野狼拉了1个多点,看来许多人都盼望着下跌的这一刻,因为守住了这一刻,就似乎守住了黎明前的黑暗,阳光在未来的不久就会来临,同样有一大群小野狼守候的经纬纺机(000666)今天也表现非常激烈,小野狼都觉得价格到低了,争相抢购,但是由于“价高者得”这个自然规律,经纬纺机很快就被拉上了红盘,确实,3元和近来新高的4元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如此美味的肥猪肉,小野狼是不会放过的,“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惟一一家能够提供棉纺成套设备的纺织机械企业,具有较强竞争优势,产品覆盖了从棉花、纱布到长布的整个生产过程,是棉纺机械行业毫无争议的龙头。投入巨资的精梳联合成套设备、精梳成套设备等项目均具有先进技术水平,万吨晴纶设备更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公司与美国、德国等国际知名企业进行多领域技术合作和开发,开发出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产品,在市场中得到广泛好评。今年一季度公司主要产品销售强劲增长,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亿元,实现利润总额4738万元,同比增长12.95%;实现净利润3759万元,目前公司订单饱满,预计全年销售增长可继续维持一季度水平,由于去年研发费用和各项减值准备计提较多,今年全年盈利状况相当乐观,有望保持稳定持续增长,很显然,这块美味的猪肉明天开始有可能会继续被虎视眈眈,随时会冲出一只大狼把猪肉全部收归,因为狼的数量是非常庞大的,今天的小野狼随时抢不过明天的大野狼!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