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无惧扩容 牛市格局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3:27 新浪财经

市场无惧扩容牛市格局延续

  三元顾问

  周二市场受港股大幅下挫影响,盘中也一度下挫了达到30点,但此后在网络科技股的带动下出现一波回升,最终市场再度收出带长下引线阴十字星,成交量有所萎缩。消息面显示,港股昨日大幅下跌564点,跌幅接近3%,创下近五年来最大跌幅。而国内方面,人民币升值明显加速,对美元汇率在刚刚突破7.85大关之后,昨日又突破7.84水平,据专家预测,未来两年仍将保持每年5%的升值速度,因此对于人民币升值主题投资将长期活跃。继大唐发电发行通过后,广深铁路将于下周一过会,发行规模达到27.5亿股,大盘股的发行将给市场带来新的上涨动力。

  从市场面来看,

人民币升值继续推动房地产板块活跃,莱茵置业天房发展先锋股份广宇发展等二线房地产股表现活跃;商业股也不改近期强势,华联综超银座股份南京中商成商集团等涨幅居前;另外,前期基金重仓股,云南白药海油工程盐湖钾肥等也走势强劲。

  我们认为,昨日港股的大跌导致今日A股市场出现大幅低开,但人民币升值的加速对于股指仍有向上拉动作用。而新发基金手中拥有大量资金,今日的下跌为其介入市场进行资产配置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因此,前期基金重仓股今日表现活跃,不排除新基金在这类个股上再度建仓,投资者可对该类个股继续关注。后市股指仍将以继续震荡为主,以消化多方面带来的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