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重节日提升商业股投资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2:34 新浪财经

双重节日提升商业股投资价值

  大盘受到外围股市,特别是香港股市暴跌的影响,大幅度跳空低开,上证股指低开33个点后快速拉升,而深成指更是强悍,从下跌100多点直接拉升到红盘,还大涨47个点。从大盘的强势特征来看,估计大盘今天的走势与前期三次加息跳空低开后快速走高一样,那今天上证指数收大阳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另外,今天大盘的调整再次给场外的踏空资金一次建仓的良机,在大盘低开时这些资金纷纷进场抢筹。特别是具有中长线投资价值的个股和板块更是资金的重要进驻的地方。

  资金的源源不断的注入为大盘的二次上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商业股由于受益于圣诞节和元旦节的到来而存在销售和业绩大幅度提升的良好预期,现时主力就是看中这一点,纷纷抢筹商业股。比如连续上涨的广州友谊苏宁电器建发股份南京中商等商业个股,或许在它们的带领下,将会有更多的商业股风起云涌,建议大家对这一板块高度关注。

  实战出击商业城(600306)沈阳市中心商业龙头,有望在国家对东北大力扶持的前提下获得快速的发展,而目前股价仅4元多,具备中长线投资价值。

  公司作为沈阳市最大的零售企业之一,特别是在振兴东北政策的扶持下,对当地的投资和消费产生较大的促进作用,作为沈阳终端消费市场的最大零售企业之一,可见公司未来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公司规模在东北地区位居前列,在全国同行业中都享有极高的声誉。特别是今年5月至10月举办的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给商贸流通业带来了新的商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将突破1000亿元,增长13%以上。借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之力,公司的实力必将带来了重磅的提升力。因此,作为仅4元出头的低价消费类个股,在消费升级大潮的刺激下,其价低成长性好的特点必将在市场中掀起一波大的炒作高潮。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连续收出多根阳线,主力做多迹象明显。特别是今天该股一举突破压制以久的30日均线,上行空间被一举打开,后市可重点关注。

  东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