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空头陷阱若隐若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53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空头陷阱若隐若现

  广发华福

  受港股大跌冲击,今日早市沪深股市大幅跳低开盘,上证指数一度向下破位2000点整数,但踊跃的抄底买盘对于2000点位置形成有力支撑,正如我们所言,2000点整数位置已经成为了市场资金不容空头侵犯的坚强堡垒,凡有下破2000整数动作,均应视为空头陷阱,应坚决抢盘进入。

  盘面观察,指数虽有一定跌幅,但跌幅超过4%的个股数量极少,而总体成交量也继续保持温和,场内主力锁筹,市场心态稳定,商业连锁、酿酒食品、工程机械、医药、3G等等多板块轮涨态势不变,一线蓝筹受压,二线蓝筹崛起,市场情况继续良性,估计最终指数先抑后扬,仍为阳线报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