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线面临压力 牛市步伐不会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07 新浪财经

短线面临压力牛市步伐不会改变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受外围市场影响,早市大盘出现大幅低开的情形,但随后迅速企稳,目前大盘已经再度收红。从目前情形来看,五、十日均线短线对大盘构成一定的压力,但如果成交量能够充份释放,那么不排除股指今日收中阳的可能性。

  2.盘中热点来看,昨日活跃的品种岁宝热电、科大网新等继续活跃,从整体上来看,近期热点呈现非常散乱的迹像缺乏能够持续活跃的主流热点。这使得投资者在近期的操作难度又有所增加,我们建议投资者提前布局,可重点关注工业机械、消费升级等板块。

  整体操作思路:短线面临一定的压力,但牛市步伐不会改变,暂时不用过于担忧。

  焦点品种:特力A(000025),在大盘大幅低开的情形下该股却出直接以涨停开盘,强势特征相当明显,也在市场中树立了非常良好的形像。从目前的情形来看,该股主力资金拉升的欲望相当强烈,后期极有可能出现持续涨停的走势。

  金元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