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挫莫惊慌 逢低更是买入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50 新浪财经

下挫莫惊慌逢低更是买入时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在周边股市下挫的影响下,出现一波较有力度的下跌走势,深市早盘走势良好,午后也逐浪走低,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032.23,下跌15.04点,深成指收于5368.87,下跌14.85点。

  由于人民币升值迅猛,今日商业、旅游、地产股走势强劲,但香港股市的大跌,导致金融股再度列于跌幅榜首,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前期走势较好的大盘股的走势比较疲弱,钢铁、有色等权重板块的下挫也对股指的下跌推波助澜。

  近期市场始终是股指与个股背道而驰,权重股的下挫会带给二三线股较多的表现机会,一旦股指略为企稳,个股将会再度活跃,在大盘下挫中,投资者不必过于惊慌,可选择调整充分的个股积极逢低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