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族证券:多空胶着 震荡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13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多空胶着震荡加剧

  民族证券

  洪燕华

  今日市场再度受到金融板块调整的影响,加上有色金属和钢铁的获利回吐,午盘股指再度出现回落,但盘中个股表现十分活跃,在东百集团涨停的刺激下,整体商业连锁板块呈现拔高走势;其中以东方宾馆为首的旅游板块今日亦有不错的表现;另外工程建筑、房地产、农业、化工等板块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从今天市场的整体走势来看,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联通宝钢股份盘中均出现大幅回落,直接对市场短线运行构成压制。但是同时可以看到的是,在权重股调整的同时,前期一些先期出现调整或表现滞涨的板块却纷纷出现在涨幅前列。短期市场的震荡有所加剧,但是在操作上投资者仍可关注一些前期股价表现相对较弱而存在反弹机会的板块。

  短线来看,由于银行股占市场权重相当突出,随着银行股下跌趋势形成,大盘短线将进入技术调整状态,不过在股指高位震荡的同时,一些前期的冷门板块将继续超跌反弹。当然由于超跌个股数量众多,在把握超跌反弹过程中还应注意控制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