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期股指仍将维持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2:52 新浪财经

短期股指仍将维持高位震荡

  巨丰投资

  早盘股指继续震荡,大盘蓝筹股回落是导致大盘震荡的主要因素,由于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宝钢股份等权重股仍处于调整过程,因此短期股指仍将受到向下的压力。

  而从整体市场来看,资金参与的热情依然比较高,盘中热点轮番上演,在继有色金属和航天军工活跃之后,今日商业、电力、

房地产板块开始受到资金的关照,东百集团上海九百益民百货等涨幅居前,岁宝热电高开之后快速涨停,并带动电力股的活跃,此外供水供气、旅游酒店、新
能源
等表现较为活跃;短线来看,尽管大盘指标股纷纷调整,但个股表现相当活跃,面对市场大部分上涨,股指回调非常有限,预计短期股指仍将维持高位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