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运作层面积向好 空头已无话语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2:47 新浪财经

金运作层面积向好空头已无话语权

  广发华福

  早市大盘先抑后扬,盘中低点已经无力接触前两日的低点2022,深圳指数继续扶摇直上,对于目前的盘面来说,多头控盘自如,指数该如何表现涨升走势,则已经完全由多头说了算,政策面、基本面、主力资金运作层面积极向好,空头已无任何话语权。

  而从盘中个股上涨情况来看,以房地产板块领涨,旅游酒店、商业连锁、工程机械电力、奥运、科技等多板块继续全面轮动,上证指数虽尚未进入再度逼空阶段,而多数个股的全面性逼空赚钱效应已经体现得万分明显,加上中石化、银行股等短调之后,已经到位,即将再度体现出抢盘领涨市场的龙头风范,预计午市大盘将在早市先抑后扬的基础上,最终再度以长阳大涨报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