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放:银行调整地产意欲何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1:57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银行调整地产意欲何为

  北京首放

  在银行股整体调整的清况下,上午地产股一支独秀,从而使大盘从2026点震荡上行报收2044点,两市成交272.42亿,共上涨673家,个股活力有所增强。成指再创新高,如果没有占30%总市值的银行股的压制,沪指的大幅反弹也是可以期待的。

  从上周五和本周一的表现看,地产股的短期走势仍较为随机,除部分发展前景明朗的区域龙头企业值得关注外,其余非主流品种的短期行为明显,大多数的品种是靠近期人民币升值题材借题发挥。投资物业资产类地产公司既能较好分散调控风险又能享受升值空间,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