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宽幅振荡 轻指数重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53 新浪财经

大盘宽幅振荡轻指数重个股

  今日市场受到银行股调整的影响,股指早盘出现回落,但是午后指数震荡回升,个股表现十分活跃。从今天市场的整体走势来看,在香港市场银行类个股走弱的影响,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盘中均出现大幅回落,同时前期人气股中国石化连续回调,指标股的调整引发指数出现一定的调整。

  但是同时可以看到的是,盘面个股异常的活跃,前期一些先期出现调整或表现滞涨的品种却纷纷出现在涨幅前列,沪深两市上涨家数明显超过下跌家数,而午后陆家嘴一度冲击涨停,也直接对两市地产类个股再度形成较大的牵引作用。至此,深圳成指今日再度创出本轮行情以来新高,而市场成交量也继续维持在较为稳定的水平上。

  消息面上,尚福林鼓励推出创新型封闭式基金,扩大QDII试点。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24日出席第31次基金业联席会议时指出,要尽快适应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做优做强基金业。消息反映到盘面直接刺激基金价格出现了大幅度的飙升。

  综合来看,指标股的回调,并未引发大盘出现大幅调整,相反个股却出现了大幅的上涨,市场作多气氛异常浓烈。现在是大牛市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回想前几年的熊市,都有部分牛股脱颖而出,如中集集团、深赤湾、烟台万华等。现在既然处在牛市氛围下,就更应抛开指数,集中挖掘个股机会。在操作上投资者就要紧跟热点,坚持价值挖掘,将个股行情进行到底,相信后期市场将会呈现万马奔腾的壮观景象。

  德邦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