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震荡回升 个股活跃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02 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回升个股活跃不减

  今日大盘受到银行股调整的影响,股指早盘出现回落,但是午后指数震荡回升,个股表现十分活 跃,二线蓝筹中的航天军工、有色金属以及汽车板块纷纷崛起,使市场人气趋于稳定。综合来看, 大盘经过前期持续的上扬,涨幅较大的权重指标股回吐压力仍在显现中,但大盘短线趋势并未完全 走坏,预计大盘后市将维持震荡格局。

  厦门国贸(600755):逆势放量上扬 重点关注

  公司目前已建立了以贸易、码头物流和

房地产开发三大核心业务协调发展的体系,并在金属硅领 域以及港口物流等领域增长势头迅猛,另外公司旗下的期货公司在未来也能给公司带来丰厚的收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该除权后随即展开震荡整理的走势,期间成交保持均匀状态,主力筹码锁定 良好,近期该股连续逆势上扬,伴随成交量的加速放大,后市有望展开突破拉升行情,推荐级别, 强力买入。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