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火两重天 银行股拖累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4:30 新浪财经

冰火两重天银行股拖累大盘

  世基投资

  如果说本轮大盘突破2000点的行情是以权重蓝筹股为核心,二线蓝筹股为补充的主流热点领涨行情的话,那么攻坚告一段落之后,市场已演变为主流回落,先于大盘调整的其余个股因市场重心上移补涨的行情。 受香港股市上周五尾盘杀跌以及周五晚间美股调整的影响,今天大盘再度跳空低开,虽然中国石化反弹以及长江电力走强带动大盘回升,个股也极为活跃,上涨个股比例超过70%,但这仍然无法抵御银行股普遍回落的冲击,大盘并未回补跳空缺口,随着中国石化走软、银行股逐波下跌,大盘也出现了两波快速跳水,但震荡区间仍然在上周五下影线的范围内。有色金属表现抢眼,在国际商品市场期货大涨的推动下,中金黄金山东黄金宝钛股份涨停,驰宏锌锗锌业股份吉恩镍业等涨幅居前。

  下午开盘后,航天军工板块也联袂启动,贵航股份昌河股份航天机电快速拉升。在上午率先大涨的生益科技带动下,科技股也表现突出;格力电器美的电器的加速上扬也带动了电器板块个股如青岛海尔海信电器大冷股份表现活跃。截止下午两点,上证指数下跌21.85点,报收2028.96点,成交278.1亿元,深成指上涨26.26点,报收5223.34点,成交137.9亿元。预计大盘将延续宽幅震荡、个股活跃的格局,注意根据市场热点调整持仓结构,把握操作节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