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族证券:蓝筹歇力 个股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4:22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蓝筹歇力个股活跃

  民族证券

  洪燕华

  今天两市涨跌互现:上证指数由于一线蓝筹中银行股和中国石化出现全面调整,震荡走低,同时在上周五形成的低点附近遇到明显的支撑,成交量相对较大;深圳成指方面,虽然万科A,S深发展也出现调整,但股指依然保持强势。股指的震荡为机构进行股指期货的模拟实盘操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前期蓝筹股的大涨,为做多提供了充分的试验,现在蓝筹的调整又为做空提供了良好的机会。由于股指期货推出在即,机构试验时间不多,现在机构在抢筹的同时,需要一个做空的模拟实战。

  在蓝筹歇力的同时,两市个股出现普涨:有色金属由于国际黄金期货市场的影响,今天全面走强,中金黄金山东黄金宝钛股份封与涨停,,驰宏锌锗锌业股份等涨幅大于7%;航天军工异军突起,洪都航空经过前期大幅调整之后,今天封于涨停,再次带动下,晋西车轴力源液压成发科技中国卫星纷纷大涨。

  个股普涨,投资者应理性处理手中个股,该持仓带涨的继续等待时机,该调仓换股的积极换股操作。前期“二八现象”中憋的火可以通过近期的积极操作,大大的出一口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