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合证券:二线蓝筹逆市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3:07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二线蓝筹逆市逞强

  联合证券  

  周一大盘延续上周末震荡走势,中石化、工行、中行等大盘权重股盘中大幅走低对股指形成拖累,该板块短线滞涨值得警惕。在指标股走弱的同时,我们可以发现水泥、港口等二线蓝筹股板块逆市上扬,这一现象反映出市场资金面的宽松,热点不断地被挖掘也将支撑股指反复的震荡走高。

  而上周表现极为抢眼的地产股则呈现宽幅震荡,短线获利回吐压力需要进一步释放,后市仍可作持续关注。短线大盘震荡走势难免且有加剧可能,大盘总体上升格局未有改变,重点关注上述二线蓝筹热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