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指标股回落 个股机会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2:50 新浪财经

指标股回落个股机会增加

  早间大盘低开后震荡下探,股指运行到2022.38点,中午收于2039.32点,下跌11.49点,成交量192.8亿。盘面上看,与上周五情形相似,今日银行、石化下跌依然是导致下跌的主要动力,而其他个股的积极性则在逐渐走向恢复,有色金属股今日表现显眼,中金黄金山东黄金驰宏锌锗宝钛股份贵研铂业江西铜业等纷纷大幅拉升,从而再次展现了市场的龙头风范,水泥股在海螺水泥的带动下表现突出,冀东水泥华新水泥祁连山太行水泥等涨幅居前,此外机械、科技、新材料等板块个股表现也非常活跃;目前来看,大盘指标股退居二线,而其他个股则逐渐走向活跃,短期股指虽然出现震荡,但个股的机会明显加大,操作上可关注二线蓝筹品种。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