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目前稳定在2040-2050点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53 新浪财经

目前稳定在2040-2050点之间

  万国测评

  受周五港股尾盘波动的影响,今日市场银行股为代表的蓝筹指标普遍低开,导致大盘跳空8点开盘,此后还出现一波惯性下探。不过市场自身的修复能力较强,指数很快迎来一波反弹,并开始回补今日的跳低缺口,目前基本稳定在2040-2050点之间。

  银行、石化和H股这三大类涨幅较大的权重股都出现显著回调,因此即使目前个股上涨家数远多于下跌家数,但指数仍长时间翻绿。相反,一些前期滞涨的蓝筹开始出现补涨行情,其中包括钢铁、有色金属、电力和能源,同时题材股、超跌股以及部分冷门股也形成反弹。由此可见,市场热点正在形成短期切换,一些前期未曾表现的品种有望迎来补涨机会。但从中长线角度观察,蓝筹指标仍然指引大盘的长线趋势,建议投资者跟踪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