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技术性调整加速 整体上扬趋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45 新浪财经

技术性调整加速整体上扬趋势不改

  李红艳

  股指播报: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在5日均线蓄势徘徊,深成指最高5339.35点,上攻意愿依然明显,两市成交超过150亿。

  盘面观察:有色金属、封闭式基金等板块表现抢眼,涨幅居前。建发股份广电网络驰宏锌锗S天一科四环药业等个股位列涨幅榜首。沪市白猫股份开盘封停,刺激了上海本地股全线启动,早盘第一铅笔轮胎橡胶氯碱化工等个股表现活跃,深市四川湖山涨停,加上有高盛战略参股美的电器的消息,具有外资并购题材的电器板块有望再度发威。虽没有跌停个股,但以工商银行为首的金融股、中石化为首的权重股、北辰实业为首的地产股等主流板块悉数回落,加上农业、电力、钢铁等前强势热点调整,均构成股指下跌的动力。消息面上,尚福林鼓励推出创新型封闭式基金;两税合并最快明年3月启动;三板或建立全国性场外市场,多层次市场有利全面发展。货币与信贷明年依然受调控,加息预期将长期利好航空、地产、造纸及化纤等板块。

  操作提醒:主流热点高位获利回吐加速股指技术性调整,整体上扬趋势不改。若遇蓝筹股急跌,可伺机介入金融股抢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