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成股民炒长线 明年看高25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20 重庆时报

  时至今日,股市站稳两千已成共识,但这轮行情,有将近一半的投资者尚处于亏损状态,仅有5.69%%的投资者跑赢大盘。投资者在唱多后市的同时,也在反省自身的操作策略。超过七成的投资者在本轮行情里改变了自己的投资策略,选择“长期持有”。

  投资者信心逐步上升

  对“您认为2007年,股市将达到多少点?”的问题调查结果显示,合计有70.53%的投资者认为股指将超越2500点以上,比上周的64.39%略有上升。显然,投资者对中国股市的信心,正在随着股指上涨逐渐增加。

  长线投资成为首选

  在“你在2007年的投资策略是哪种?”问题中,有62.3%的投资者采取买入之后长期持有的策略,这比上周的57.3%的比例有所增加。在蓝筹时代,价值投资成为主流,长线投资亦逐步成为投资者首选的操作策略。

  七成投资者改变投资策略

  在“你的投资策略与本轮行情之前相比发生变化了吗?”问题中,有38.4%的投资者选择了“略有变化”,有34.31%投资者选择了“有很大变化”,合计共有72.71%的投资者在本轮行情中改变了投资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