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股上涨后为超跌股创造了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8:36 新浪财经

大盘股上涨后为超跌股创造了条件

  操作回顾:本周操作继续采取积极策略,专作短期超强股;本周实现总收益5万元,收益率5%。本周我们的客户操作的品种有600028、600050、000060、000088、600320和600167,收益均不错。

  下周将以超跌股反弹为主线:以新基金为代表的主流机构与看空资金大决战取得完胜,后2000点时代正式开始。技术上分析,短线将有一次较大的震荡,但多头还是把持中线趋势。市场的格局正在悄悄发生变化,银行股有短期到位的味道,下周可能展开调整;房地产还没有中止上升趋势,特别是上海本地地产股;钢铁股行情还在进行中;其它大盘股如联通、长电、机场等没有形成板块。市场新的风景线将会是超跌股的反弹,本周已经出现相当多的超跌股快速反弹,甚至直拉涨停如美尔雅、南京中商等!

  超跌股的反弹有两条主线,一是因前期资金过分集中在超级大盘股中,一些业绩好却被无情打压的二线蓝筹股,成了快速反弹的第一梯队,如振华港机友谊股份等;二是公司质地一般,但价格低或有题材的股票如圣雪绒、工大首创等。下周,这两个板块将会产生相当多的机会。

  操作策略:下周我们将停止大盘股的操作,转向超跌股反弹行情中来,而且我们会选择业绩好、在上一轮被错杀的品种操作。

  天勤北证 邓汉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