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股大战 持续做多意愿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6:31 新浪财经

个股大战持续做多意愿强烈

  巨丰投资

  今日快速下探到2022点后逐步企稳,股指最终收于2050.81点,下跌11.55点,成交373.9亿。盘面上看,权重股的调整对股指造成一定压力,不过权重股与其他个股跷跷板的现象进一步凸现,今日市场个股上涨619家,下跌194家,市场由前期的“二八”现象摇身变成“八二”现象,在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大盘指标股进入调整之后,房地产股接过多方旗帜展开拉升,并带动其他个股的活跃,商业、有色金属、化工、纺织等板块纷纷展开上攻,市场个股的普遍做多从一定程度上平衡了指标股调整带来的压力。

  目前来看,市场处在强势运行格局,市场资金持续做多意愿非常强烈,而作为市场的主要上升动力的指标股短线的调整可能导致大盘展开震荡,但大盘股与其他个股之间的良好默契使得市场活跃,从而保证行情的连贯与持续性,操作上对于二线蓝筹品种可给予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