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盘:指数无作为 机会很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6:03 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指数无作为机会很丰富

  周五沪深股市均呈现涨多跌少的格局,由于大市值个股多处于调整之中,涨跌相抵后收盘指数较前一交易日都没有太大变化,除上证综指略有下跌以外,沪深300指数、深成指、中小板指数都以红盘报收。从目前的市场运行来看,预计后市大市值股票能够以一种平和、缓慢的方式进行调整,而中小市值个股由于边缘化倾向十分严重,价值的回归必将导致盘面黑马频出。这样,热点的多元化不仅维系了市场人气,也能够冲淡大市值个股调整带来的恐慌,市场将出现阶段性的平衡状态,短期指数难有大的作为,处于市场前沿的沪深300指数将会略微强于其他指数。但这样的平衡状态却是投资者大有作为理想市场,市场的结构性修正将带来丰富的、易于把握的机会。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