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丰投资:短期可能保持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3:01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短期可能保持高位震荡

  巨丰投资

  早间大盘低开之后快速回落,股指最低运行到2022.63点,随后逐渐企稳,中午收于2044.17点,下跌18.20点,成交194亿。盘面上看,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宝钢股份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大盘蓝筹股纷纷调整股指造成较大压力,不过其他个股表现表积极,中午沪市个股上涨458家,下跌344家,涨停6家,热点来看,房地产股表现突出,浦东金桥外高桥陆家嘴新黄浦、s沈新开、s爱建等纷纷大幅上扬,在驰宏锌锗的带动下,有色金属也有不错的表现,商业股纷纷活跃,友谊股份大商股份百联股份益民百货等表现不俗,此外教育传媒、化纤、机械等板块表现也较为积极。

  短线来看,大盘指标股调整压力逐渐加大,并对股指运行构成压力,而其他个股明显活跃,从而使市场多空力量保持一定平衡,预计短期大盘将保持高位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