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指标股多回软 房地产欲护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2:57 新浪财经

指标股多回软房地产欲护盘

  联合证券

  陈坚

  本周五上午深沪股指双双走出小幅低开震荡盘软后逐步盘升的格局。上证指数一度大幅回调后重新站稳在5日均线上方,主要是今天两市的大盘指标股如金融板块和石化板块整体出现回软.而房地产板块在笔者前期推荐的两桥一嘴-----浦东金桥外高桥陆家嘴纷纷涨停的前提下大幅走好。对于大盘起到很好的护盘作用。后市的走势取决于下午原有的热点板块能否进一步扩大或有新的热点板块出现。盘面上看,今天的护盘主力房地产板块个股在中国国贸、浦东金桥、外高桥、陆家嘴纷纷涨停的强烈带动下新黄浦金融街S爱建深深房A银基发展等整体向好。有色金属板块个股在驰宏锌锗涨停的带领下如中金岭南吉恩镍业西藏矿业等走好。

  笔者前期推荐的天津板块个股如津滨发展中储股份广宇发展滨海能源等走强。目前的大盘盘面,不少板块利用大盘指标股盘整之机,轮番表现。不少前期超跌的个股也有所表现,盘面人气仍有一定的活跃度。投资者可以关注盘中部分尚未大幅表现的二线蓝筹股板块。短线投资者可以适量关注华联控股(00003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