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抄底资金蜂拥抢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2:53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抄底资金蜂拥抢盘

  广发华福

  抄底资金蜂拥抢盘

  www.hexun.com 【2006.11.24 12:46】 广发华福

  早市大盘一度快速走低,但显然又成为了投资者低吸参与的机会,随着抄底资金的蜂拥抢盘,股指稳步回升,深圳成指甚至翻红,令投资者再度领略到了牛市行情的易涨难跌。

  而在石化、金融等部分权重板块与部分指标股作技术性调整的情况下,地产股的启动抵消了权重股回档对于市场的拖累,同时上涨的股票要多于下跌的个股,主力资金并不理会大盘的调整,正如我们所言,即便是大盘出现技术性整理,个股行情也将如火如荼,投资者完全可以不去计较指数的微细波动,安心于个股赚钱。同时,伴随着个股行情的大面积开花,午市上证指数也必将紧随深圳指数其后翻红。预计今日午市两市股指最终仍将会是以大涨报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