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证券:股指八连阳后首度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22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股指八连阳后首度调整

  中国证券

  马晋

  股指早盘在中国石化以及银行股等指标蓝筹股调整影响下,开盘后快速回落,一度跌穿5日均线。作为大盘近期的领涨板块,这样的走势对市场人气的负面影响明显,不过个股仍保持了一定活跃度,部分补涨的二线蓝筹股以及3G、科网等题材股仍有所活跃。

  技术面上,股指此前已经连续收出八根阳线,部分技术指标已超买多时。整体来讲,指标股连续推高过程总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随着近期其升势放缓,部分筹码已有松动迹象,获利回吐要求提升。不过此前走势中市场几乎没有像样的调整,因此适度震荡仍在情理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