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银万国:短期大盘存在回调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07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短期大盘存在回调压力

  申银万国

  由于周四香港股市尾市跳水,周五两市大盘在银行股低开的情况下回落调整。

  就个股来看,二、三线股出现上涨,像具有购并题材的八一钢铁、重组题材的ST股以及3G板块进入涨幅前列,大盘权重股有所分化,中国联通长江电力今日表现较强,市场进入一线和二线股轮动上涨阶段,前期大幅回调的中小盘成长股,目前正迎来很好的进场机会,在各大板块的上涨带动下,大盘继续表现出强势特征,目前上证指数在2050点附近波动,短期不排除回探2000点一带,但中期目标将指向2245点历史高位,策略上可关注大盘蓝筹股和二线成长股的动向,择机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