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积极参与抄底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47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积极参与抄底行情

  广发华福

  早盘一小时股指快速滑落,受港股波动影响,沪深股市加剧震荡,石化、金融板块跌幅都超过了2%,由于中石化、招商银行等权重股受香港同股走势的影响较大,同时在近期持续上涨之后,该类股票普遍在阶段性的高位有所滞涨,目前的回调属于合理技术性质,对于指数牵引作用相对明显。

  指数开盘后的快速杀跌,有利于短线浮筹的快速释放,为未来行情的冲高上行扫请障碍,同时也是在给踏空行情的投资者所创造的低吸机会,投资者务必珍惜牛市中诸如此类的的每一次回档,并积极参与抄底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