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接历史新高的行情将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9:55 新浪财经

迎接历史新高的行情将来临

  广发华福

  大牛行情深入人心,指数上创历史新高仅剩时间问题。而在目前冲破2000点并作有效站稳之后,距离历史新高已经是近在咫尺,短期的演变格局可能有两种,一是由目前位置再度回抽确认2000点整数已经成为强大支撑,完成跨年度行情的底部构筑,给投资者低买的时间相对从容;一是直接向上继续快速急升,投资者就有了继续快速盈利的机会。

  无论是哪一种走势,针对未来行情可以发展的无可限量的高度而言,投资者在目前位置上买入持筹,都可以算是买在了底部。展望未来,投资者应充满赚钱信心,以迎接历史新高的即将来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