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运财行股市日记:欲知后市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20:57 新浪财经

广州运财行股市日记:欲知后市如何

  早上9:30分

  新华制药(000756):哎呀!出师不利,被压低了2分钱!

  海正药业(600267):哈哈!我高开4分钱哦,老兄,你还是排在我后面吧!你看我有很多FANS,我这个月都很奔波呢,一跌进绿盘,FANS们就立刻把我抬上红盘,你瞧,今天他们都迫不及待把我抬上去了呢!

  新华制药(000756):你别太兴奋,咱们都是生物医药行业的,我要在竞争中求发展,一步一步超越你!我们这个星期的比赛明天才结束呢!

  早上10:30分

  新华制药(000756):哈哈!!老兄啊老兄,你冲太快了,下面接不住了,我的超级股迷来拉!!你看我比你更忙啊,一下子就冲了7分钱!其实这7分钱股迷们也一点不意外,我从星期一的2.93元开始就一直努力到现在,3天我就平稳上升到现在的3.10元,经过前一阵子的调整,我已经充满力量了,今天我无论如何也要收阳线!

  海正药业(600267):呵呵,怎么接不住,只是FANS们需要点钱去喝酒,把现金兑换以下,一会其他的FANS就会接住的!你等着看收盘吧!

  下午3:00正

  新华制药(000756)收阳,从星期一开始到今天收盘上升了1角4分钱。处于上升通道中。

  海正药业(600267)收阳,从星期一开始到今天收盘上升了1角。

  今天大盘已经稳站2035点,纵观沪深两市历史,医药历来都是大资金青睐的对象,医药板块曾诞生同仁堂云南白药等中长线牛股,是“白马”诞生的摇篮。南京医药的连续暴涨,激发了市场对医药板块的关注。资金的持续流入,将使医药板块涌现更多连阳机会。并且,随着政府加大对医保政策的普及力度和增加对公共医疗部门的财政投入,医药行业有望获得更快发展。作为抗周期性的行业,医药行业有望成为市场下一个关注的热点,新华制药(000756)的母公司新华制药集团是中国及亚洲地区最大的解热镇痛类药物生产与出口基地,也是国内抗感染类、心脑血管类、中枢神经类等多类药物重要生产企业,拥有乙氧苯柳胺、马蔺子素、吡哌酸、巴比妥、斯锑黑克等多个国内独家品种,“两氨”、咖啡因、阿司匹林、布洛芬、TMP、吡哌酸等多种主导品种国内市场占有率均居第一位,所以,这次虚拟的比赛非常激烈哦,敬请各位明天密切关注最新动态!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