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放:高台小跳尽显个股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5:22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高台小跳尽显个股风情

  早市我们重点提到“蓝筹不稳加大盘中震荡压力”,这在下午大盘冲击2071点时得到验证,从宝钢等权重股回调引发的这次小幅跳水看,个股并没有出现慌乱的现象,相反江苏吴中等超跌股和次新股的走势却异军突起,成为盘中的亮点。总体看,多方调整是出于对连续阳线的一种技术修正,而空方择一线蓝筹打压也有一点主动回调的意味,大盘回档盘中的承接盘依然不弱,但这种不弱更多地体现在超跌反弹股上,大盘蓝筹陷入了曲高和寡的暂时困境。预计盘中剧烈震荡随时可能发生,超跌反弹的技术表现将逐渐展示个股风情。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