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证券:市场将再次冲击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4:15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市场将再次冲击新高

  江南证券

  刘晓鹏

  今天早盘受香港昨日银行股、地产股再创出新高的鼓舞, 两市市场相关股票联动反应,工行、中行,深万科等均创出新高,上海本地地产股在盘中表现活跃,二线蓝筹板块的继续活跃对稳定投资者的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从涨跌幅榜上看,工大首创S沈新开早盘再度触及涨停,水泥股板块今日继续位居涨幅榜前列, 部分ST股票因为连续三年亏损又没有实质的重组面对投资者的抛压,位于跌幅前列。

  消息面上,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6年11月23日

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8596元,人民币对美元首次突破7.86大关,创出自汇改以来的新高纪录。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周四称,中国经济过快势头有所缓解,投资增幅有所下降,人民币汇率将更具弹性.

  从技术层面上看,沪市K线继续在上升通道之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走坏的迹象,上涨

股票的数量明显要多于下跌的家数,操作上,密切关注龙头银行的变化,积极参与市场热点的炒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