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银万国:中线保持强势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4:07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中线保持强势格局

  申银万国

  周四前市沪深股市温和上行。上证指数收盘2062.33点,涨20.98点,成交179.4亿元;深成指收盘5333.15点,涨56.48点,成交85.5亿元;沪深300指数收盘1638.42点,涨14.39点,成交160.01亿元。两市的成交金额与上日前市大致持平。从申万行业指数观察,前市表现较强的行业为黑色金属(+2.24%),房地产(+1.96%),表现较差的为交通运输(-0.17%),医药生物(-0.16%)。从申万风格指数观察,前市表现较强的为低市净率指数(+1.49%),活跃指数(+1.46%),表现较差的为微利股指数(-0.25%),小盘指数(+0.01%)。前市个股涨跌之比为725:580。

  大盘保持着强势状态,有望继续向上攀升。从当日的消息面看,前10月规模以上工业利润增

  三成,有色运输设备和专用设备列三甲。上证所“督战”45家公司清欠,45家公司目前占用资金达98.18亿元。前市部分ST

股票涨停。国资委对央企投资态度发生微妙变化,从全面清理变为强调规范,大型国企成为股市生力军。华中华东水泥价格上涨。不过该消息周三有所消化,周四前市冲高回落,有获利回吐的压力。从市场热点看,蓝筹股仍然是资金流向的主要目标。钢铁板板和房地产板块在调整数日后,周四前市再度走强。由于中国联通向上突破3元大关,导致信息服务业前市跑赢大盘。新股平煤上市,由于开盘价较低,原始股东仅有12%左右的获利机会,此后便震荡走高。东盛科技前期连续跌停之后近来平势整理,今日前市涨停。上海本地股在陆家嘴再度上升的带动下有所活跃。大盘保持平稳,两市个股跌幅超过5%的仅新华光1只。从技术面看,大盘震荡向上的趋势尚未发生变化,且价量配合良好,只是升势过急可能需要巩固,中线保持着强势格局。20日均线成为多方持仓的重要依托。操作上持有蓝筹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