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震荡攀升 注重质优内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3:47 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攀升注重质优内涵股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股指开盘后震荡攀升,午间收阳一柱擎天再创新高,午后沪指刷新高点冲至2071.24新高,成交量同比减少。

  个股上涨家数略胜一筹,六只个股涨停,涨幅5%以上不足40只,地产、农林牧渔、金融、钢铁、电力、3G、旅游等十几个板块表现抢眼,封闭式基金全线飘红,与工行、华夏银行等一起成为股指登阶的动力。整体看,热点板块有所集中与昨日全面开花的局面有所不同,但形散神不散,合力向上突破,盘中虽有调整,多数时候会转危为安。我们认为只要热点有序轮换,后市大盘整体强势上扬格局不变。新中基凯迪电力两只业绩预增股开盘封涨停,相关质优内涵股的内在投资价值将在股指步步登高的过程中,不断被主力资金挖掘。

  看点:安阳钢铁(600569),低价钢铁股,市盈率不到10倍,

钢材价格的不断上涨是其业绩增长的保障。近期钢铁板块整体上扬,该股表现并不突出,昨日重返5日均线,后市有望突破上行阻力,创新高。可现价介入。

  后市:以点带面,热点有效轮换,促动股指扬升,后市继续看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