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筹轮动走强 股指有望八连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1:29 新浪财经

蓝筹轮动走强股指有望八连阳

  港澳资讯

  股指早盘小幅跳空高开后,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目前基本在昨日上影线内震荡整理,量能与昨日基本持平。个股方面,房地产板块蓄势后有再度活跃迹象,特别是以陆家嘴和万科为代表的两市本地地产股,此外,金融、钢铁和煤炭电力等板块个股也有所表现。

  技术面上,此前股指已经连续收出7根阳线,依托5日均线上行迹象明显,到目前位置,今日开盘点位显示了一定的支撑效应,股指稳扎稳打运行仍然健康。整体来讲,近期3G通信和科网股等人气品种持续活跃有效的聚集了市场人气,而在蓝筹股热点轮动走强背景下,股指上涨基础仍然存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