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族证券:股指再次步入加速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1:17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股指再次步入加速期

  民族证券

  洪燕华

  强势震荡 关注板块切换 今日A股受港股刺激,小幅高开,随后股指在一线蓝筹的带领下呈现拔高震荡的态势。今日盘面上,房地产、印刷、钢铁、外贸、金融表现强势。

  目前大盘已经连拉八阳,周K线上更是走出了十三连阳强势,所以目前股指的振荡加据在所难免。再看上证指数已经脱离原先的上行通道的上轨,乖离率也偏大,短线指标都已经偏高,需要有一个修复调整的走势,股指在高位选择了强势震荡,应该来讲非常健康,同时我们从今天的涨跌家数对比上可以看出“八二”现象已经平稳过渡。

  另外可喜的是主力资金在不断切换板块热点,各大板块将出现轮动上攻的局面,这正是大牛市行情的强势特征,所以股指有望在短期震荡之后再次步入加速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