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狂牛发癫后也需要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5:56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狂牛发癫后也需要休息

  广发华福

  行情按照我们今日早市开盘所讲的运行方式,在最高上触2050—2060点区域(最高2062点)之后,遭遇较强沽压,午市有一个空头回吐盘的快速释放,导致日K线形成相对较长的上下影,加上逼近400亿的单日成交,我们理解为是市场在经过了持续性的逼死空头的赚钱行情之后、即将进入短期休整的一个信号。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即使是狂牛发癫之后也需要有休息的时候,但这些都不重要,最为关键的是,后市即便出现适度的休整,也无非是给踏空行情的投资者所创造的又一次捡便宜货的机会而已,就中长期角度而言,“狂牛”永远只有更高而绝对没有最高,短期带动指数回档的主要动力将是诸如银行地产钢铁指标股等近期大涨板块的短暂蓄势,但该类股票为众多中长期看好后市的主流资金抢盘之后把持与锁筹,即使回调,空间也将极其有限,带动指数最多也就是再度围绕2000点上下造一个上升中继整理平台,不可能有过深的回档空间,而在该类主流权重品种适当整理的同时,将有更多的二线蓝筹、成长股与题材股蜂拥崛起,即便是指数休整,也绝对不会影响到大面积个股的赚钱机会,甚至要比近期主要依靠少数几个板块拉升出来的虚涨行情要容易赚钱得多,投资者仍可奋力参与,继续把握赚钱机会。

  预计明日大盘强势横盘洗筹并收阴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