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渤海论市:小象蹦迪 手要抓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25 新浪财经

渤海论市:小象蹦迪手要抓牢

  周一大盘攻克2000点大关,并且出现6连阳,虽然最近两天盘中出现了一定调整欲望,但指数午后的强劲拉抬还是在明确的告诉我们大牛市真的来了,谁在看空谁就要为自己的愚蠢付出沉重的代价!目前上海方面每天都保持着240-350亿左右的成交水平,这个数字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已经能够提供足够的动力支持其步入牛市周期。

  前段时间很多人看不懂市场,甚至有的还认为市场"疯了"。指数每天都在涨,但资金帐号中的数字也没有明显的增长。但随着大盘的渐行渐高,这种现象出现了转变的迹象。在今天上午大盘一度下跌二十余点的情况下,盘中上涨股票的数量首次超过了下跌股票的数量,这与前几日大盘上涨但个股普跌已经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而到目前笔者发稿为止,大盘虽未翻红,但两市上涨股票数量已经超过千家!这种变化说明在大盘股使指数率先走进牛市之后,中小流通盘的个股已经开始逐渐启动并接过接力棒。在这场超级舞林大会的更换舞曲间歇期,大象开始回到自己的座位喝点水、喘口气,而小象们则要上演最劲爆的“蹦迪”表演!中国的股市也在这个过程中由过去的世界垫底,变成了今年的涨幅第一!见证过中国股市历次大牛市的人都知道,领涨股上涨数倍,最后连续涨停,所有的股票不管好坏都在暴涨,"买进就是胜利",我们现在就处在一个疯狂牛市的起点之上,这头牛现在正在小跑,正在加速!手一定要抓牢,可别让疯狂起来的奔牛把你甩到地上!

  "太阳下没有新的东西",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在人民币长期升值的大趋势下,银行、地产股的行情完全可能超出想象。而钢铁、电力、

高速公路、机场、港口、煤炭这些价值型低估蓝筹股,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下一个热点。

  渤海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