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丰午评:个股行情开始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2:03 新浪财经

巨丰午评:个股行情开始上演

  早间大盘低开后保持强势震荡,中午股指收于2036.36点,略微下跌1.20点,成交量202.2亿。盘面上看,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联通招商银行等权重股纷纷调整对股指运行造成一定压力,不过个股明显开始活跃,中午收盘时,个股上涨637家,下跌只有172家,涨停6家,与前期市场大盘股场面火爆而个股冷清的局面形成对照,盘中机械、电力、建材、北京奥运、港口、科技等纷纷活跃,部分超跌个股受到资金的关照;短线来看,大盘股与其他个股之间跷跷板的现象十分明显,在大盘股的调整展开的过程中,个股行情正在逐步上演,操作上短线可密切关注超跌品种。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