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放:震荡再现激情燃烧的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58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震荡再现激情燃烧的岁月

  北京首放

  早市两条信息值得关注:首先,截至11月15日,新兴市场股市已经连续第6周迎来资金净流入。在新增资金中有四成流向中国;另外,截至今日2006年已经成立的基金个数达到79只,首发总规模达到3025.72亿份。

  偏股型基金首发总规模为2339.48亿份,这都将为2000点的牛市征程呐喊助威。盘中任何一次回调都成为场外资金逐批介入的机会,并且蓝筹的高位震荡给其余个股的活跃提供了较好的条件,上午两市上涨的股票超过900家,个股行为已经从幕后走至台前,并将激情上演,如我们在昨天就提到的类似,2000之上二线蓝筹将成为众多资金的首选,而个股的超跌反弹表演将间断配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