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高区域主力战略再度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28 新浪财经

新高区域主力战略再度布局

  北京首放

  首放重点推荐的工大首创涨停,航天军工板块的航天长峰航天机电涨幅居前。

  近期多头主力的布局反复围绕“二八、一九、八二”来反复布局。“一九”类石化、钢铁、银行等权重股冲关大任胜利完成后,短期股价应有阶段性歇息,从而启动更多的二线蓝筹和超跌反弹

股票来稳定市场人气,市场表现会偏向“一九和八二”。继昨天表现后,今日部分价位较低,仍有估值提升机会的行业龙头品种如上港集团振华港机等继续上行,高速、港口等二线蓝筹将取代石化等品种成为短期内资金攻击的要目标,而其余超跌反弹股也将逐渐浮出水面轮番个股表演,近期连续下行的品种没有必要低位斩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